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优锆纳米材料有限公司

纳米氧化锆、纳米氧化铝、纳米氧化钛、纳米氧化硅、纳米氧化铈、纳米氧化镁、纳米...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纳米四氧化三铁
纳米四氧化三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76纳米四氧化三铁 
品牌: 苏州优锆
单价: 220.00元/千克
较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较后更新: 2022-11-05 03:55
  询价
详细信息

纳米四氧化三铁

CASNO:1317-61-9

产品介绍:

纳米四氧化三铁(Fe3O4)粉体,具有磁性,且在外磁场下能够定向移动,粒径在一定范围之内具有超顺磁性,以及在外加交变电磁场作用下能产生热量等特性,其化学性能稳定,因而用途相当广泛。

我公司生产的纳米四氧化三采用较佳的工艺配方和工艺路线保持磁性颗粒的粒径在纳米量级,并且经磁性能测试可得磁性颗粒具有超顺磁性,其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外磁性纳米四氧化三铁性能,为国内各种磁流体的应用提供了基础

技术指标:

型号

UG-EF03

UG-EF03H

外观

黑色粉末

黑色液体

PH值

6-8

6-8

粒径nm

20,40

20

比表面积m2/g

30-50

——

含量>%

99.5

20

功能及应用范围:

1、磁性密封:磁性液体又称磁流体或铁磁流体,具有可通过磁场控制其物理性能的特点,具有液态载体的流动性、润滑性以及密封性。

2、生物医药领域:用磁性纳米四氧化三铁制成的磁性微球还可广泛用于磁性免疫细胞的分离,核磁共振造影成像等方面。利用磁性纳米材料在外加交变电磁场作用下能产生热量的特性,杀死肿瘤细胞,达到的目的。

3、磁保健:将水基磁性液体作为一种类似于磁性颜料易于添加到各种产品中;可广泛用于各类化纤、塑料、橡胶等,是保健产品、养生产品的极佳添加材料。

4、利用纳米四氧化三铁粉体的磁性和深黑颜色,可制作磁记录材料,高梯度磁分离器,微波吸收材料,特种涂料以及静电复印显影剂。

建议添加量:

产品推荐添加量为0.5-2%,可根据实验选择较佳的添加量。

包装:1KG/包装或15公斤/包装,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手机:15862568573QQ:2845241204电话:0512-63025683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